弥玉生

大话武林(4)






"姐姐……姐姐醒醒,快醒醒!"


略微发颤的声音在耳边呼唤,克莉丝头痛欲裂,睁开眼瞧见一只黑乎乎的小手轻轻拍她的脸颊。


"唔……"



浑身酸痛难忍,克莉丝只觉一丝力气也使不出来。


"姐姐,你醒了。"


稚嫩但皱皱的小脸凑到眼前,男孩眼神关切,一见克莉丝醒了就有些害羞地笑起来。


"我,"克莉丝拧紧眉,"我这是怎么了……"


"是软筋散,姐姐,同你喝酒的夫妇俩是坏人!"


克莉丝脸一皱,想起出门前众师兄百般叮嘱江湖险恶万事小心,如今栽在这名不见经传的两人手里,当真丢人……


心中悔意正甚,视线一转却瞧见皮克被人捆了手脚倒在地上睡得香甜,烦躁略褪了几分,克莉丝眨了眨眼,道:


"小弟弟,你能帮姐姐解开绳子吗?"


"我……我不敢……"


男孩年纪小,想帮克莉丝却又害怕,心中纠结,脸上更是皱成一团。


"好了好了,没事,那你能帮我把地上的哥哥叫醒吗?"


克莉丝心软,不忍叫他为难。


"好!"


黑色小手又对着皮克拍拍。






"我的头……"皮克嗓音嘶哑。


"你的头……"克莉丝学着皮克的语调说话。


"发生什么事?我怎么被绑住了?克莉丝你怎么样?有没有受伤?!"大惊。


"师弟别吵!慌什么,师姐不是也被绑着呢么!"


"……"






"我浑身无力,贼人定是给我们下药了。"


"我手腕都麻了,脚疼脚疼!"


克莉丝双腿并着,脚踝、膝弯并大腿处都绑了绳子,双手反剪在身后捆得结结实实。


男孩听她喊疼,脸上最后的犹豫也褪去,凑到她跟前道:"姐姐,我帮……"


吱——


男孩立刻瑟缩了一下,很快躲到桌子后面。


白日里见过的汉子走进来,穿着短褂坎肩,方头圆脸小眼睛,嘴边挂着猥琐的笑意。


"你什么意思!想玩黑吃黑?"克莉丝眼睛圆瞪,一脸怒容。


她在床上侧躺,双腿被迫并拢好似修长的鱼尾,被绑着无处借力,便用手肘撑起上半身。


又长大了些,克莉丝身体也在发育,领口因着她的动作有些敞开,一缕发丝顺着脖颈探进衣服,胸脯因怒意而起伏。


这汉子视线从她嘴巴一路向下,来回扫视了几圈,几乎把克莉丝看毛了,才哼笑一声道:"呵呵,也没什么意思,只是看你生得好漂亮,想讨你做我的小老婆。"


"大胆狗贼,你竟敢口出狂言!"


克莉丝还怔愣着,皮克先急得大叫。


汉子根本不理会皮克,走到床前便按住了克莉丝肩膀,


"你敢碰她!混蛋!混蛋!"


"放开我……"


克莉丝像是完全被吓到了,她眼中含泪,嘴巴微微张着轻声求饶,扭动着肩膀在汉子掌中挣扎。


"哈哈哈,小美人别怕,我呃——"


克莉丝猛地双腿用力蹬在汉子心口,话未说完他便连退几步,被桌旁的矮凳绊倒在地。


"呸!龌龊狗贼!"


"踢得好克莉丝!龌龊狗贼!"






汉子从地上爬起,朝旁边啐了一口,却是不怒反笑:"哼,好烈的小女子。"


他复又上前,一只手按住克莉丝的双腿,另一手高高扬起便要打她,谁知旁边突然窜出一道瘦小的黑影,一下抱住了汉子的胳膊:


"不许欺负漂亮姐姐!"


汉子一惊,定睛原是方才同克莉丝说话的男孩,他使力一挥手就将男孩甩落在地,那孩子却不依不饶,他刚要压到克莉丝身上就又被缠住。


男孩死死抱住汉子的手臂用力咬了他一口,很快便被恼羞成怒的大汉掐住脖子拎起来,他的小腿在空中挣扎,脸上狠狠挨了几个耳光:"小王八蛋,你敢坏我的事?!"


"住手住手住手!打孩子算什么本事?!"


克莉丝神情焦急。


"敢咬我,我打死你!我打——嗯?"


扬起的手被钳住,汉子疑惑回头,却被皮克一拳打到一旁。


男孩被从汉子手中抢下来,皮克正要料理了他,突闻身后有破空声传来,侧身避过再行细瞧,却是那妇人也携短刀冲将上来。


小男孩被递到一边,他捉住妇人的胳膊一拧,右脚对着汉子重重一踏。


克莉丝不再着急,只悠哉躺着观战,大眼睛跟着皮克的身影转来转去,嘴角绽开笑意。


不使那些下三滥的招数,夫妇俩几乎没有还手之力,皮克已将短刀夺了,正待上前治服二人,却突然平地不稳,无端大摔了一跤。


"啧——"


那二人岂会放过这机会,当即举刀便刺,克莉丝一脸无奈,伸手一拍床板,以掌心为轴赏了妇人一脚,右手顺着汉子的胳膊一捋,在他手腕巧处用力,短刀脱落便稳稳落入她掌中——方才汉子上前轻薄时克莉丝已将藏在袖口的刀片滑出,皮克也是用此法解开了绳子。


小男孩躲在一旁,此刻痴痴望着她。


她将匕首抵在汉子喉头,身体右倾,牵住仍趴着的皮克手臂将他拉起来,挑眉道:"去将那女人捆了,师弟~"


皮克大丢面子,连师弟也不反驳了,只气哼哼将妇人绑住,回头克莉丝也已把大汉绑好扔在一旁。


"好你们两个恶霸,对我俩下手也便算了,还虐待女儿殴打儿子,你们——"

"姐姐!我不是他们的孩子!那个女孩也不是!"


"什么?可白天的时候……"


"是他们让的,他们经常打骂,强迫我们在外头叫爹称娘……"


"我叫姆巴佩,是法州人,跟着父母游玩,不想被他们拐了,那女孩是中州人,也是被他们骗来的……"


"他们是想把我们拐来卖的,姐姐,我好想我爹,想我娘……"


克莉丝被紧紧抱住,腰上都是姆巴佩的眼泪。


她蹲下身来将姆巴佩搂在怀里,右手摸着他的脑袋安慰道:"没事了,姐姐来想办法,没事的哦,不哭,不哭……"







有事在身,克莉丝虽然心急,到底不能把姆巴佩他们随便托付了,好在姆巴佩的父母找来得很快,一见了他们,自然是千恩万谢。


那女孩要可怜许多,父母过世,家中已无亲人,克莉丝和皮克只好先将她托付给姆巴佩,又要了他家里的地址,约定待办完事就去接了女孩带她到蔓联去。







江湖日报:


魔女被人当街求婚?


小男孩大胆示爱,抱住克莉丝当街狂呼:"长大后我一定会娶你!"小熊皮克罕见黑脸。


匆匆一面便情根深种,小小年纪便霸气初显,他究竟能否俘获魔女芳心?盘点魔女克莉丝招惹过的男人们……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